close

momo在找家聚的地點

找著找著,決定了原燒。

momo:yoyo妳男朋友什麼時候生日?

yoyo:有點久捏,不是跟你說過他是雙子座,五月多。

momo唸出原燒的優惠:生日當天持花旗卡消費,套餐買一送一。

momo:yoyo,我的目標是,找一個有花旗卡的男朋友。

yoyo:你可以自己辦一張花旗卡就好啦。

momo:人生總是要有目標嘛,只是我的目標比較奇怪。

yoyo:我覺得這樣你找個有車的男朋友比較實際。

 

yoyo躺在床上準備睡覺,momo呼喊了yoyo:原燒~

yoyo:momo,我要睡了,妳再說我也會餓捏,晚安。

 

PS,momo在找家聚餐廳時,一直要yoyo看照片:yoyo你看,這肉~(美味貌)

你說,momo殘不殘忍,吃家聚的是momo不是yoyo阿~

yoyo:你學長介不介意多請一個正妹?(yoyo指著自己)

momo:你要說學逗唱樣樣行喔!!

yoyo:(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