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oyo在寫著要傳給又哥的卡片。

momo:你寫卡片有打草稿嗎?

yoyo:我都不打草稿的。(埋頭繼續寫)

過了一陣子。

yoyo忽然大叫:我應該打草稿的,寫不下了。

momo:哈哈哈~

 

momo:又哥看到不會問嗎?(說昨天寫的"我應該打草稿的")

yoyo:他問了再說。

 

yoyo:又哥問了耶,怎麼辦?

momo:你就說你在幫我寫海報啦。

yoyo:喔~

momo:要你說謊會很為難你嗎?

yoyo:不會。(momo說yoyo也回答太快了吧)

 

yoyo後記

這是善意的謊言阿,不然我要破自己的梗阿。

為了怕記性太差,所以馬上就先把網誌打了XD

不過還是為了不要破自己的梗,把日期設定成明天。

 而且我也跟又哥說了實話阿...(滴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