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[我可以搭訕你嗎?」

yoyo下車之後,有個人拍了我的肩膀,這樣跟我說。

 

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momo。

momo以為yoyo沒聽到

momo等yoyo耳機拿掉之後,又在yoyo耳邊大聲說:我可以搭訕你嗎?

yoyo:這是你的宵夜?(指著momo手上的食物,忽略剛剛聽到的話)

momo:不,是晚餐!

yoyo:(驚)怎麼那麼晚?!

 

momo:(伸手)我的菜尾咧?

yoyo伸手進口袋哩,拿出一顆糖果:「只有喜糖,你要嗎?」

momo拒絕了我的喜糖。

 

yoyo跟momo說,去了婚禮,就會感覺很想結婚。

momo說,結婚其實也沒有那麼好。

yoyo想想,也是..。

 

然後,新娘有點像小潘潘!!

這是yoyo的讚美!!

不過新娘比小潘潘有氣質多了!!!

 

糟糕,隔太久,都忘了那天晚上到底聊了什麼。

OK, that's i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