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oyo今天下課跑去跟同學聊天。

聊到momo,然後路過的同學以為yoyo和同學在聊momo壽喜燒。

然後路過的同學A就接話:『我覺得momo還蠻鹹的。』

同學B答腔:『我覺得還好阿。』

yoyo:「ㄟ...我們再說的momo是我室友捏」

同學B:『ㄟ兜,那個momo我沒吃過,鹹不鹹我不知道喔...』

 

yoyo回到房間跟momo講了這件事情。

momo要yoyo轉述給momo的朋友聽。

當mic遞到yoyo面前,yoyo就開始狂笑。

當yoyo要講『我覺得momo還蠻鹹的。』的時候,yoyo又繼續狂笑。

這樣反覆笑了三、四,yoyo才邊笑邊把這個笑話講完。

momo:難怪我今天一直覺得耳朵癢癢的。

 

yoyo後記:

笑到噴淚,原來也很累。

在4382要這樣練腹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